Saturday, August 20, 2011

It's 1:37a.m. right now, but I don't feel like sleeping.

爱情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我知道自己让你在不懂自己做错什么事的情况之下被我冷漠地对待
是我粉碎了你对我的爱
你真的很棒,只是我们的想法差距太大
我们的世界距离好遥远

我们都没错,只是不适合

继续待在我身边,是你要选择掉入无底深渊吗?
我们的路,该怎么走下去?

我试着狠下心头,坏人让我来当,反正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还怕些什么?

对着自己在一起2年多的他,又怎么能舍得离开呢?

我开始搞不清楚对你的是爱还是习惯
我们的感情很亲密,亲密得像是一种习惯
可是当我每一次想要离开的时候,我的心在痛,泪在掉

我欠你的实在太多太多
我知道自己没办法去还你,没办法补偿,就算用上一辈子的时间

也许你说得对
我还是向往自由
我也很重视朋友
我没办法被约束在一个这么狭小的圈子里头
我很想出去闯闯

但 我可以不要失去任何对我重要的东西包括你吗?

我需要一个空间可以让我静静地去想
我需要一个肩膀可以让我靠着哭

我哭得好累,我知道你也是

难道,我要忍痛割爱吗

1 comment:

yes@no said...

有时候,爱情真的会变成依赖哦~摸不着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