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败给了情绪


最近情绪开始不稳定
怎么越来越像以前的自己了

心 变得邪恶

环境还是流言蜚语荼毒了我?

或许是自己的心飘浮不定?


确实是有不开心

那种眼光,那种表情

告诉了我你们想要表达的


或许自己过度神经质?

我该学习如何接受批评?

还是选择相信自己?


想得到鼓励

想得到信心

想得到认同

观众席下的反而是一片冷清

终于明白了这种感受

还好身边的一班老友们还有比比支持我

要知足了吧=)


不想去知道自己表现得好不好

因为已成事实

更成为历史


成功或失败

转头空

付出自己的勇气换取一个教训
也许 是值得的


比比总在我失落的时候

陪着我 安抚我

谢谢比比

无论怎样 你都百分百地支持我

你让我觉得好感动♥


请给点时间我重拾自信

要以玻璃椅子和木椅子的梦为启示

重建一颗美丽的心

然后再次证明自己是可以的

3 comments:

红豆妹 said...

到外面走走,唱唱K,去玩玩。你会觉得比较开心的。

ValkyrieYan said...

嗯嗯
谢谢你嗯
冷静了一夜
我已经好很多了=)

ValkyrieYan said...

thank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