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最后 我们达到共识了
虽然结果并不是他想要的
我知道自己的确在一个不适合的时间说不应该说的话
也许 我们需要的是时间
有些东西,属于你的,有一天一定会回到你身边
起码我们有过一段短暂但幸福的回忆
感谢你 ILY

最值得庆幸的是 我们依然是朋友 :)

在我最无助最难过最难熬的时间
朋友都陪在我身边 给我支持给我勇气
感谢你们 I'm okay

又要开始忙起来了
真不敢相信 Final exam接近中
看来我不只是要start engine 我还需要踩油加速

有些东西还是需要隐藏的
不要问我是什么
Just let me keep it as my lil secre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