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祝福


别人都不能‘judge一段爱情的对与错
毕竟我们都不是无理取闹
只是我们所站的立场不一样,所看的世界不一样,所追求的东西不一样
双方都有自己的道理
变的是,我们的想法变了,不一致了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 就不能后悔
我会好好走下去
能珍惜我都真的珍惜了
接下来我将会成为你们头号公敌?
至少我已经是不被喜欢的

爱的反面就只有恨?可悲

怎么从你的说话的方式我感受到有这么一点愤怒
但 真的希望你所说的样子 你恢复理智了
感谢你陪我走过的每一段日子
你让我觉得我不是孤单的
回忆是美的 我会好好把它珍藏起来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福你

:)

Now, I'm offically sing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