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Busy Bee

Today I not feel like doing anything - by Bruno Marz

最近都忙得喘不过气来
很多tutorial questions
还有一个让我熬夜到疯狂的Bio lab report
discussion写死来


还有昨天的Chem report
又来一个full report OMG

话说 我染发了
用了1小时多的时间染发
发型师说我头发不上色 :(


可怜我男友等我那么久


你是来自哪颗星球丫?
Invasion from Mars, MARS ATTACK!! lol.
(头上还冒烟 哈哈哈)

成果--




发色虽然不是我要的(我要偏黄的)
染了出来还不错嘛
我喜欢!越看越喜欢!
妈咪和姐姐说像洋妞,有syok到!

16/6
P-pain折磨到我剩下半条人命
走路像幽灵那样,用飘的,双脚好像不到地的感觉
我没夸张
我几乎每个月就是这个样子(如果没定时吃白凤丸的话)
幸好男友及时出现英雄救美
他载我回宿舍休息
他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宿舍,一直陪在我身边
结果他自己连课也没上了
我真的很感激他!

看来我真的不得不好好调理下自己的身子了
我可不想每个月总得skip至少一次的class

18/6
上KL庆祝daddy生日+父亲节
OMG Bukit Bintang一带jam到---
明明眼前就是目的地了,可怎么也进不了去
谁在KL驾manual车踩clutch踩到脚软,换gear换到手抽筋 哈哈



JOGOYA!
其实已经没上次那么兴奋
人好多好多好多 很拥挤
N年前人很少 我觉得比较舒服

爹地每次说我吃buffet都会亏本
这次我吃Häagen-Dazs吃够本 哈哈
可是缺少了hershey chocolate syrup
我也不知道自己看走眼了还是已经没有提供了


Macaroon!

吃饱饱 又jam多一轮

19/6
Bii好像在KL
我在hotel听到外面传来《转身之后》
立刻sms给亲爱的嘉嘉
我知道她喜欢Bii 嘻嘻

Shopppiiiinnnnggg SPREE!
这次扫了好多战利品 yahahahaha



我要买相机
Budget: RM1500
大哥介绍我Canon G11/G12, Panasonic LX-5
尤其是Canon G12,有flip LCD screen,方便自拍,最适合我这种自恋狂不过了,哈哈哈哈

最近花钱像流水
钱包要bankrput了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真相的背后 原来是那么丑陋
说等待,也只不过是让你找个固定救生圈的烂借口
真讽刺


收拾心情


Week 5 a.k.a 下星期即将考试

Bio还要在下星期一考 WTF!
男友说:“你要努力点啦,你要记得你要保持成绩拿奖学金的”
我现在可以感觉到压力的存在了
压力可以把我的头发染白==

考试后
我要和男友看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Anyone wanna join us?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