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我要加油!

从以前,大学生活总是让我憧憬的,满怀期望的
而现在,我是觉得多么的孤独,多么寂寞
想家,想朋友
除了想念他们还是想念他们
我不喜欢一个人
所以一旦有机会
我就会粘着男友不放,像万能胶那样死死粘着他,哎呀,还是不要用万能胶来形容啦,很难听,麦芽糖比较贴切,因为很甜 :) :)
他会为了陪我,而放他朋友飞机,常常拒绝他们,
我该说声抱歉的
我很担心自己过分依赖他,
他身兼几职,一方面当男友,一方面当我朋友,另一方面当我保姆
有够辛苦他了>,<

我不得不拿我的time table来当借口
1st week给我一个靓靓的时间表,每天分配得很平均,而且也认识了好几个朋友
结果2nd week要我用另外的time table,ohhh, SUCKSSS!
星期四/五的课安排得有没有再满点哦?
我快疯掉!!
好不容易认识了朋友,现在要离开他们
我只想回到我原本属于的地方!

等待申请换time table的结果中...
换不到的话我怕我会打人==
UTAR欺骗了我的感情

今天的天气很pannai配合我的心情
从天朗气清,到乌云密布,直到雷电交加,还下了几滴雨
今天发生了一起小意外,把我吓傻了,我着急得忍不住哭了出来
幸好有男友一直陪在我身旁
还带我去吃甜点
人家说不开心的时候吃甜食心情就会比较开朗
那一刻的心情真的平伏了下来
可是过后还是闷闷不乐

大学生活赶快稳定下来吧
我不想再胡思乱想,莫名的自卑感又作崇了

Week 4要考试了
开始温习
为了奖学金,我要保持成绩,3.5我的最低目标,我要加油!

4 comments:

xchocx said...

加油吧~~那麼有恆心和念力是好事=)

ValkyrieYan said...

谢谢你! :D

ccccolieeee said...

怎么会自卑~~^^cheese~~v

你有一张亲切的脸~~
有人会想跟你做朋友的~~~
我也很想跟你做朋友啊~~XD
(害羞)

ValkyrieYan said...

谢谢你丫敏嘉~ :)
我从以前就是这样想太多的~
你很可爱~
我也很想和你做朋友~
可是我就是不敢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