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040611


哈咯!
我的Dell Inspiron 14R终于到家了
Mini Mini也是时候卸下重任交还给主人噜

我在等待换group的结果中
拜托今天之内让我知道成功还是失败啦
要不然星期一我该怎么办?

一星期的UTAR life过得还不错
我已经慢慢习惯独立
洗衣,烫衣,打扫等等一手包办

虽然朋友目前为止真的不多
人人都说我不笑的样子很严肃,很串
比比说我样子很串的时候真的超级无敌串
所以人缘一向没有很好 :(
只是某友人说我像中美混血儿
的确有爽到咯 xD
谢啦!

我很想念这里的老朋友

我依然有一种自卑感
总觉得自己在人群中会是被忽略的感觉
其实我很怕孤单
可是我不得不接受孤单

感情出很大问题
心情受困扰了好几天
眼尖的朋友应该会看得到前几天的眼睛好肿
再厚重concealer也遮掩不了我一脸憔悴

我不想当个实验品
我没有说你不好
我不想经过了我
下一次你才会知道怎样真正对待女朋友
我不甘心!

你为我尝试改掉自己的问题
我知道你努力过
我没有要逼你
我只是不愿相信我们思想差异很大

朋友,自由,你
我能三个都保管好吗?

我把张小娴的《重量级情话》中摘选了一些精华

在爱中,人们常常渴望他人为了你的自由而甘心情愿奉上自己的自由
对自由的放弃,意味着对爱情的忠实
我们因为爱上一个不自由的人而伤心遗憾
可是,当我们爱上一个自由的人时,却渴望他放弃自由之身
你和我都知道,爱情并没有绝对的自由
我是自由的,没有背弃你,也没有背弃我自己
情人不是你的LEGO积木,可以让你拿在手里,砌出心里的理想模型
有时候,你只能LETGO,爱便是学习去放手

我不是要用别人的爱情观去教导你
我只是把别人的爱情观当作一种参考

爱情里面
还有很多事需要我们学习的
爱情的确是个温习不完的百科全书丫

我只想好好地谈一场恋爱
我不要激情浪漫
只求个安稳
我这种要求 不算过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