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 Friends!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很喜欢=D
老实说 我真的有点儿受宠若惊
这个月并非我的寿星月
你们也不是因为什么大节日而送我礼物
谢谢你们在乎我这个朋友
这份礼物最珍贵的就是满载你们对我的心意

当然友情是不可能以礼物的厚重而衡量
朋友是用真心衡量
我还是得感谢其他的朋友
有的时候我还是会胡乱猜想
我不懂得搞气氛不太懂得说话
到底朋友会不会嫌弃我会不会忽略我呢?
原来一班死党从来没放弃过我
珍惜和他们快乐畅谈的每一分每一秒

请不要对自己的朋友太苛刻

Friendship Forever!
我真的要为我每一段友情喝彩
感谢上天让我结识到这班朋友
感谢你们在我的生命绽放色彩
Muack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