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Random

最近时世不好
就连美罗这个只是发展中的市镇都接二连三发生偷窃事件
几乎每天都有
通常都在凌晨3-4点干案
害得家家户户都人心惶惶的
连睡觉都觉得有压迫感还真的是第一次
每早起床看见自己安稳地过了一晚不禁松一口气
“平安了”
警方有在办事了吗?
有加强巡逻吗?
我不想每天都提心吊胆了

前几天买了这个

看起来像棵葱又像白萝卜的兔子 哈哈
可爱吧?
我帮她取了名字
Leekbid a.k.a 葱bid
(Bid stands for rabbit)

她好神气=D
我擦了Purifying Lotion所以脸白白的

Leekspin

SPM成绩应该快出炉咯
我已经有不太好的预感了=(
拿了成绩我又该往哪走呢?
什么科系?哪所大学?
我的心情犹如这段歌词
“每一种决定都像肝肠寸断,每一种选择都是心有不甘”
到这一刻还是捉不定主意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