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REVIVE.

我先为我的肥dut dut hamham哀悼1分钟
原本还好好的
最后终于在上个星期四宣布死亡
从他被欺负开始 我把他放进小笼子里让他疗伤
伤慢慢痊愈了
身子也随着越来越胖
肥嘟嘟的样子很可爱很惹人喜爱
可是也许是因为太胖又不爱运动
死了... ...

你生前我都没替你拍过照片
可是我已把你可爱的样子印在心里了
我还把食物和你一起埋了
你看到了吧
希望你在天国过得好
愿安息


换个心情吧

为了绑牙
我不惜一切代价豁了出去咯
终于拔了4颗牙齿+洗牙
只是等着下个周六去绑
GAN JIONG ING!
Dr.Tan叫我记得拍Before & After的照片
可以看到分别也可以作个纪念
嘻嘻

姐姐说:
“你迷算好彩咯,我既朋友mang佐8粒牙啊”
Sedang bersyukur...


上个周日和比比上怡保
看了Resident Evil After Life

Woohoo!
很棒!可是还是觉得缺少了climax和game里面的刺激感
主角很好酷哦
简直就是女中豪杰嘛

如果我们这个世界真的有zombie virus outbreak的话
我们该如何生存?
活生生地被这些undead吃掉还是自己干掉自己?LOL
毕竟现在的科技那么先进了
说不定已经有人开始秘密研究生化武器?

我们拍了大头贴嗯
可是还没寄过来给我们
当天的状态很差
眼睛肿肿的 双眼皮也不见了 呜呜



比比
谢谢你在我最需要爱的时候不嫌弃我
愛して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