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我们无所不谈♥


我和比比每晚都谈电话
朋友都很好奇
“有这么多话题的咩?”

部分情侣话题不多
可能男方要谈的女方会闷
有可能女方要谈的男方没兴趣
所以更加没有每晚谈电话的习惯

我们 无所不谈
学校大小事务 八卦趣闻 未来 心事 废话
统统都掏出来聊 完全没有隔膜没有尴尬
就连Anime和game也滔滔不绝
该感恩小时候受哥哥们的影响吧 哈哈

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憧憬未来一起聊废话=)
我不只是把他当成我的男友
他还兼职成了我的知己

我很喜欢和他谈天
很舒服
*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他的声音很好听 哈哈
谈心事的时候
他总是给我很好的意见
让我的心顿时平静了下来

昨天和他吃早餐
全程“鸡剁不断”
我很喜欢这样=D

他是我的一百分
可是我永远只会告诉他
“你只有九十九分”
我希望他就算只差一分
他都用心会去追求
花心思逗我

Ain't no other man can stand up next to you
Ain't no other man on the planet does what you do
You're the kinda guy a girl finds in a blue moon
You got soul, you got class, you got style with your bad ass

Ain't no other man, it's true
Ain't no other man but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女神Angelababy
这个发型很漂亮吧


等我把头发烫卷了我一定试下绑!=)

1 comment:

Jacqueline Khoo said...

So nice!=D
thanks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