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GUNDAM Addiction♥

Stress-free!!
唉 不过还是要收拾心情接受结果
虽然如此 依然用微笑面对
努力了多少 成果就多少
不能埋怨

很讨厌考试的气氛
压力是其次
我总觉得一旦考试
身边的人都变得很自私很好胜
这种莫名的不安让我觉得好可怕
难道眼中 “赢”就是一切?

曾经想以成绩夺回失去过的尊严
曾经以为那就是动力
可是同时这种想法只会丧失本性
到最后只会发觉 身边的一切都会渐渐离开自己
因为考取好成绩本应是为前途 而不是为面子

原来自己也有过如此的不理智



突然好怀念

SD Gundam G Generation F
小学五六年级令我超级疯狂迷这个
就连考试也玩
结果还能考到好成绩 *得意洋洋
所以我以gundam为动力来源
很天真吧?人各有志

它的soundtrack我找了好多年
只是以前录在cassette
可是现在的时代已经快把cassette遗弃吧?
一次又一次失望
结果还是找不到


Gundam Wing
想当年第一部看也是最喜欢的一部
Very super duper extremely迷
大哥说:“骗女生看的”
无可否认 五位主角真的好帅*^,^*





第一次肯按荷包钱花了RM109买下这部VCD
纪念价值却是无价

虽然对现在的动画而言graphic不是非常美非常顺
可是还是很莫名其妙地被吸引
有时候比比还会吃醋起来 哈哈

Mini Mini快要物归原主了
好不舍得嗯
好喜欢叫它Mini Mini
*改自Hp Mini*
因为是我和比一起帮它取的名字
记载着满满的爱

轮到比考试了
要加油丫
要知道 我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
Love 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