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我的灵魂之窗


眼睛
我视它为我的标志
不是因为它特别亮丽特别迷人特别会放电
而是它是人类的灵魂之窗

我喜欢透过眼睛表示我的友善
我喜欢透过眼睛表示我的诚意
我喜欢透过眼睛表示我的快乐
我喜欢透过眼睛表示我的爱意
我喜欢透过眼睛展示我的可爱

我们可以从眼神和目光看出一个人的内心思想
但同时 眼睛也可以隐藏一个人的秘密
有人善用眼睛去说谎

我翻开相册
看回小时候的自己
眼睛水汪汪又圆溜溜的
心里不禁暗爽:“原来自己有那么一天。。。”

我曾为自己被称赞有混血儿脸孔而骄傲

但随着年龄增长
脸孔也稍微改变了
也许鼻子和嘴巴“发展”旺盛吧
显得我的眼睛变小了
样子也渐渐失去混血儿的味道 *感叹

曾经有朋友问我:
“你最满意的部分是什么?”
我毫不犹豫就回答了:
“眼睛”

可惜我现在的眼睛只留下了疲惫和泪水的痕迹
真的好想念从前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丫
加上近视似乎又加深了
我想是时候在适当的时间停下来让眼睛好好休息了

无论如何
我要好好
珍惜上天恩赐我的脸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