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团圆♥


右眼的双眼皮不见掉=*(

原本以为我们4兄弟姐妹能聚在一起
结果姐姐生病了 没办法回来=(

上个周末出席酱油公会的晚宴
不知怎么了 嘴唇干干痒痒的还脱皮了
右眼的双眼皮也没了 状态很差


敬爱的爹地=)

星期三 中秋节
到KL去找姐姐
二哥买了Metal Gear Solid Walkman® player

真的酷炫了!
防水防汗
可惜只有2gb的容量

晚上一家人吃团圆饭
感觉真棒 好久没试过那么齐人了
尤其是二哥 不能经常请假回来
特别特别想念他=D


大哥=)
男将们都很积极烧烤东西给我们
女将就乖乖坐着等吃 哈哈

我很享受天伦乐
很喜欢一家人聚在一起
好温馨好舒服
就算和哥哥姐姐年龄相差很远
却完全没有隔膜
和父母也一样

很怀念当哥哥姐姐都还没到外坡工作的时候
时间不停地在流逝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所以我很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刻每一个点滴
我真的很庆幸出生在这个这么温暖的家庭
亲情真的很重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Pn.Kok荣休的大日子 a.k.a 学校年度中秋晚会
终于见到Bii了
明天他就上云顶interview噜
工作后一定不能像现在一样天天谈电话常常sms

很担心他会学坏
很担心在他觉得空虚的时候有另一个女生出现
很担心很担心
可是我依然选择相信他
我相信他的心只会允许容纳我

2 comments:

Jacqueline Khoo said...

I want bbq..><
nothing can be compare with family loves!=D

ValkyrieYan said...

yaya,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