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们微笑了♥


昨天我看到你
很想对你微笑
可是我没有勇气
在我还没得到我们是否还是朋友的答案前
我不懂该怎样面对你
所以我只好假装看不到你

其实我也一样常常有偷瞄你的部落格
想知道你过得怎样 想知道你的心情
想知道你还有没有把以前的事放在心上
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们还很在乎对方

我很担心你会觉得我很虚伪
毕竟之前那样对你
可是你的原谅
给了我安心 对我而言 也是解脱

从认识你开始 我就很喜欢你笑
你的笑容很漂亮很亲切
我很怕你经过之前的事
你的笑容就此从脸上消失

不愉快的过去
我们都统统抹去好吗?
时间带走了我们对彼此的熟悉
我们能否回到最单纯最真挚的时候
重新认识对方?

我相信 经过这件事的我们
必定更珍惜之间的友情

对吗?

我知道这一刻
我们都微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