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致:曾经最要好的你

当我看到你写的东西
你知道吗?
我真的哭了!
当时的愚笨幼稚害你留下了无法磨灭的阴影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当年的我像个大家姐
到处惹事生非
你现在的心情让我更加确定
原来自己一直把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过去即是过去
或许我们双方都有错
谁是谁非
我已经不想追究了 你呢?

我很懦弱吧?
一直不敢向你道歉
其实我也一样不懂得怎样面对你
我常常想
见到你的时候 该向你打招呼
还是当作不认识 擦肩而过

三年了 转眼间就三年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有的时候当我看到你
我有种很想和你聊聊天的冲动
我们已经三年没像以前那样一起疯癫 一起无所不聊了
还有一起唱歌
当年每一幕的欢笑和哭泣
都深深地烙印在我脑海中

老实告诉你吧
当时我一气之下把和你的合照都删除了
可现在我才知道也许那些照片就是我们当年仅有的回忆
我真的后悔了
俗语说的没错
失去后才懂得后悔和珍惜!

虽然发生过的事情无法改变
但是能够得改变的 是我们的心
我知道我们无法回到重前那么要好
一声对不起 无法弥补当时给你的伤害
可是 我依然想问你

我们还是朋友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