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佳節♥

年初一
我和他在一起正式一年了♥♥♥



我家的燈飾
仔細看哦
還有攀藤植物圍繞著整個柱子呢


我家附近總是很熱鬧
很多鄰居們都會放煙花

今年澳洲的親戚回來嗯
還有一個洋人堂姐夫

澳洲的二嬸


放孔明燈
讓堂姐和堂姐夫更認識華人的傳統文化

年初二

我和姐姐
我很喜歡這張=)

年初三
和比比還有幾個朋友上金寶唱k
OMG
坐地起價咯 超貴的
最終堅持唱




過后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會寫在next post

晚上和大哥還有他的朋友喝茶
我們二話不說
直接上怡保唱k

超爽的
唱到兩點直落去糖水街喝茶
四點多才回到家

夜生活
還蠻剛我的嘛
哈哈
其實累垮了

年初四
很多朋友來拜年
我家好久沒試過那么熱鬧了
有的搏殺
有的玩wii

駿年說
“你家真好,什么都有得玩”
我有暗爽到咯
嘻嘻

年初五
約了朋友出來拜年

下午的時候
大嫂載我們去看show house
太子苑的很美
有個沖動想搬進去住
哈哈



P/S:
不好意思
shortcut了很多
我沒什么心情寫
心情的確還沒平伏

對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