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對不起 是我沒用


原以為能夠和你開開心心的約會
補回情人節兼一周年


不料

紙果然包不住火

他獻給我的信息

穿幫了


你很生氣

連我想牽你的手

你都甩開

你知道我也很心痛嗎?


你很激動地沖了出去

朋友也知道不妥了

他們立刻叫我追


淚水在眼眶里打轉

我問你

“你相信我嗎?”

你什么也沒有說

只是輕輕地親我的額頭


因為我
加深了你們彼此的誤會

你覺得他在和你爭

你覺得他是第三者

你覺得自己被背叛了


曾經

你們是談心的好友

因為我

你們反目成仇了


你們知道我有多內疚嗎?

你們知道我有罪惡感嗎?
我好想為你們做些什么


從金寶回來后

我們三個人出來談清楚

當你一開口說
我已經承受不住壓力沖下車喘氣


我很沒用很懦弱

我只懂得躲在一旁

靜靜不出聲

象個啞巴


他說

“你有讓她選嗎?”

我哭了


我笨得想要遠離你們倆

一心想要你們和好

是我一手拆伙你們

我希望能靠同樣的雙手

拉近你們彼此


曾經的好友

演變成現在的敵人

是我的錯

是我不好

是我最大責任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想做選擇
所以我更想自私地離開

我很怕會質疑自己的答案

我很擔心自己會下錯決定

我很怕

很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