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自私的愛 ♥

我很怕和你的每一份甜蜜,都會流逝
我很怕你給我的每一份溫暖,都會熄滅
我很怕你給我無盡的溫柔,都會消失
我很怕我們的道別,會是最後一聲的再見

選擇在一起
是我們自私
對不起
再怎麽自私
我還是想繼續愛下去

愛有許多種
可是別把愛成爲一種傷害


應該盲目跟隨愛情?
還是理智地放手?

友人說得對
我們的情況和李聖傑的《最近》很相識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最痛苦的
是要我們試著割愛

分分離離
最終還是因爲不捨
我們繼續往前走了

王子與公主式的愛情
只能夠在童話故事中尋找得到
它給我們幻想
可是也深深地欺騙了我們

我不需要你給我們的未來鋪路
我很怕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的感覺
我想要的不多
只是安安穩穩的愛情
簡簡單單的浪漫

有勇氣說死亡
爲什麽沒有勇氣繼續愛我?
寶貝 你愛我的程度
就只有這樣嗎?


我們的愛
走在分岔路口上
應該怎麽走?
這個決定
我說過我會讓你選

寶貝
請記得
我還呆在你身邊愛你

既然選擇了愛
祝我們幸福快樂

3 comments:

yannytan said...

祝你幸福^^

xchocx said...

既然選擇了
就要堅持
不管會流多少眼淚不管會吞下多少苦水
只要堅持
就會熬過來的
晴天就會在你們眼前的

這邊寫部落
那無名那邊不再寫了麼?

ValkyrieYan said...

[yanny]
謝謝你=D

[ayuchika]

一定會堅持走下去
愛情的路上必需經理苦難
才顯得甜蜜時候的可貴

有丫
不過很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