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喜事 ♥

雖然學校有補課
可是我就特地曠課 哈哈

因爲今天也是二哥的大日子wor
我這個身為小妹的
之前已經錯過了大哥的婚姻註冊儀式
這次我怎麽能再錯過呢?


姐和我

主持人笑言
“我從來沒見過戒指甘打個盒”
其實那是手錶啦
因爲醫生都不能戴戒指
買手錶就比較實用嘍


宣誓

恭喜二哥和二嫂=D
祝他們的人生幸福美滿
白頭偕老

接著去民衆酒樓吃飯
然後去血拼
哎 買不到中意的高跟鞋
不過買了手鏈

我手上戴著

回家后換lens

買了許久都沒機會戴
擔心會太誇張
可是其實還好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和比比相處得不太愉快
雙方心裏頭都憋了好久
也許真的是自己忽略了他的感受
也沒真正了解他


我們在一起快一年了
一個月不到的時間
我們就正式在一起一年了

今天在婚姻註冊處看到了10對新人
我既感動又羡慕
他們能那麽堅持到這一刻
告訴全世界的人
“我對我的他或她許下了一輩子的承諾”

我們能夠嗎?

這一整年的路程中
雖然發生不少不快樂的事情
但你告訴我
你的幸福和快樂 是真的

僅僅這一句話
就已經是我的動力了

你說過
無論是誰先離開對方
都要在原地等待

嗯 我答應你
我不會那麽輕易言棄的
愛我的你 也不會吧?

2 comments:

Belle Belle said...

祝你们幸福~=]i

jackv said...

u look quite romantic de hor~ tot u was very naughty one. aha!

not believe in love but respect to those who can kept their love forever~ congratulation to ur bro. =)

& good luck to u to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