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喜悅 x 悲哀

他的出現
猶如一場美夢
不是因爲短暫
而是因爲我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無法相信那是事實
就像處在夢境般快樂美好

別誤會噢
我沒有背叛我的比丫
他與我的愛情也無關的

他帶給我不少希望
他的出現讓我知道
朝思暮想盼望著的一天
以爲這只能在夢鄉能發生的
原來 我可以有那麽的一天
Woohoo

那種喜悅已經無法掩飾了=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亮起紅燈了
不是愛情,更不是親情
那還有什麽情?

就是那個了

寫了在無名
不想再重復

4 comments:

jackv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ckv said...

yo~ copy and paste also lazy~ 不帮你好料=(
hiak hiak~

front write geh really is 一頭霧水~..~

bout friend geh stuff.. i also blur blur...hahaha....

YunZ BabY said...

hihi
cheer up ohhh^^
erm
can i know
ur blog got 1 song is remix de
is call wat name har..??

ValkyrieYan said...

[jackio]
lolz~
then suan liao lor~
shhh, that's untoldable~

[yunz]
that 1 ar~
called blame it on the 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