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2012觀後感 ♥

星期五和我的gang到怡保去了
還有比比陪我

其實這一天真的很驚險
對不起
我説謊了
我的良心也不好過
對不起 對不起

到步后
先到Pizza Hut吃午餐

比比拍的
沒化妝看起來整副沒精神的模樣


最讓我期待的莫過於我久違的2012
看這部電影之前
聼了不同的評語
有的說很讚
有的說很誇張
有的說還好
blah blah blah

當然
這還是遮掩不了我對它的期盼
看了這部電影
有很多感觸

爲什麽瑪雅日曆停在這一年?
是巧合還是這是百分白準確的預言?
我和比說
『也許是那瑪雅人死了
所以沒繼續寫下去』

自欺欺人的説法嗎?

從我看到地面崩裂,地震,建築物倒塌,整個島嶼甚至地區陷進海里, 火山爆發, 海嘯
我一直飆冷汗
牽到比比的手都濕透了 哈哈

老實說
我覺得很怕
我害怕死亡
我害怕失去親情,友情,愛情
我害怕失去一切

2012的我
才僅僅19嵗
還沒真正跨進社會的圈子
還沒有機會報答父母
還沒有機會建立一個家
還沒有機會生兒育女
還沒享福
那不就很遺憾了嗎?

我好怕死亡是痛苦
我好怕不能安詳的離去
我好怕好怕

令我印象特別深刻的
就是各主角和他們的家人告別還有美國總統先生告知全人民真相
我真的很感動

就算2012我們真的如預言一樣
我們將會死
我們還能夠向我們的過失道歉
彌補我們的遺憾
向我們身邊的每一位告別
雖然不能活久
但至少不會帶著悔意離世
那還是個安慰吧?

Adrian說
『The moment we start to fight with each other, the moment we lost our humanity.』
人類爲什麽爲了生存會失去他們的人性而互相殘殺呢?
這是生存的定律?
還是人類只懂得“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歪理?
為自己是好
但是總不能喪失理智
丟失原有的人性


這兩張戲票
有著重大的意義哦
一來是我和比比第一次看電影
二來是這部電影帶給我很深的影響

Rate: ★★★★★ (5/5)

還有我的戰利品


我們gang的t-shirt

我的小ham ham又被技安欺負
爲了懲罰技安
我把它給隔離了
給你孤獨下
誰叫你要欺負其它兩只ham ham


今天給比比選我的指甲顔色
他選了粉紅色
嘻嘻
傻瓜的眼光很好嗯=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