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幸福交響曲 ♥

我們
寫下了屬於自己的幸福樂譜
創造出動人的交響曲
演繹著一幕幕精彩的片段
每一頁的樂章
都是百感交集

我喊了一句
『BRAVO』

如此幸福的音符
你聽見了嗎?


2月14日

愛情種子萌芽了

那天既是情人節也是我們故事的開始


仿佛丘比特把愛之箭射到我們的心裏

赤之綫也由此把我們相連在一起


我們這對情侶雖然不能常常見面約會

但是甜蜜指數依然爆滿

因爲我們都相信
距離 並不是真愛的障礙


無論什麽時候

比比都是陪在我身邊

無論我多任性多野蠻

你都不曾放棄我嫌棄我


還記得你對我說

『念書是我的副業』

我就問你

『那正業呢?』

你答

『你就是我的正業咯』

笨蛋
你知道當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有多感動嗎?

你知道我不相信承諾
所以你也沒給我一般男友應該會給女友的諾言

你只要求我相信一件事

你會讓我永遠開心


日子久了

我們開始有口角

常為小事情就駡架

讓我想起以前的我和他也是常常駡架

我好怕因爲這樣我們遲早閙分手


某朋友告訴我她曾問你

『你確定你和她真的合得來?』

你告訴她

『確定』

但原來我們的性格不合的

我們時常唱反調

好幾次我們差點閙到分手了

就因爲我們的堅持和不捨

再次證明了我們的堅貞的愛情


説好了

我們都不能夠離開對方


每一次的任性

你都會包容我遷就我

你常罵我壞蛋

其實我已經被你寵壞了


對不起

每當你不開心我都沒能做好女友的本分去陪伴你

只懂得向你發脾氣

你在我面前真的變得很脆弱

因爲你害怕失去我


傻瓜

我才不會放手呢


你常常會說道理給我聼

比丫

有時候我真覺得你很嘮叨得像個老家伙呢

想必我們老年時你還是很愛喋喋不休的嘍?

嘻嘻


可是我知道你對我說的都是為我好

你常勸我不要常常上網

你擔心我闖禍

特別是最近
有好幾個人來這兒搗亂
你都替我憂心甚至幫我出氣



我知道我的牛脾氣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得最別人

所以你想保護我
你做到了

真的


比比

我永遠記得

你在公園播著婚禮進行曲

為我戴上草戒指

然後雙方說『I do』的一刻

我們的誓約

九年后的9月25日
將會是我們踏上紅地毯的日子


打過勾的我相信


昨天
11月14日

我們在一起九個月了

我一點兒也不知足哦

我不只是要我們到永遠

我要我們的未來比永遠更長遠


你問我一句
『你願意嗎?』

我會答

『我願意』


わたしから離れないで,

いつもあなたと一緒にいたい,

あなたがそばにいるだけで幸せです,

あなたを想う気持は日増しに強くなるばかりだ,
愛して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