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命運的玩弄


心情一直無法平伏
開心了好一陣子
傷心很快的就佔據了我的心神

傷心 但眼淚流不出來
這種感覺非一般的難受

怎麽覺得今年特別多事情發生
從是非 被威脅 感情問題 友情問題 學業問題 師生問題
是報應?還是考驗?

以樂觀的心態去看待的話
我相信這些只是考驗
告訴我該是時候成長
要懂得想了

但是現在的我
沒勇氣去面對

每走一步路
根本不知道自己會踩上什麽
是陷阱?是陰謀?是幸運?
停下來腳步猶豫時
又無法預測將有什麽難題

我很想可以快點統統挨過
我不懂自己能撐多久

趁著星期日去新加坡
我需要冷靜

真想一直逗留在那兒
其實美羅不多東西值得我留戀
除了家人,陪我渡過難關的朋友和比比之外

捲入了兩种情誼的糾紛
下一步我該怎麽走?

手擲。色子
主宰我的命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