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功課繁忙 ♥

常年累積起來的功課
現在開始覺得有點兒緊張了

因爲大部分都要呈上給老師批改了
我的天呐
若以前我減少上網
多做功課的話
就不必像現在那樣趕這趕那了吧?

年終考試大概落在10月20++號
距離今天9月10號
大約有一個月一個星期多

也就是說
其實準備考試的時間還蠻緊湊的
在課堂上不怎麽聽書
導致現在要重新開始溫習所有的課程

不過比起正在面對SPM預考的朋友們
我們好多了啦

我說過要發奮
我就得把它兌現
我不要辜負對我有期望的家人,朋友和比比
尤其是比比
一直都在鼓勵我溫習
還叫我別時常對電腦

比比
我會盡量慢慢減少的
明天比比考試咯
要加油丫
我知道你是最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