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Get Well Soon. ♥

從新加坡回來了
冷靜了兩天
其實心情還是有點低落
因爲家人的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
the day before going to Singapore
拿獎勵金之日

我是開心的 那一刻


原本要大嫂替我拍照
結果大哥很調皮 一直作弄我


sweet couple


爹地致詞

晚上時在大哥房間玩Wii
他說要給我看咒怨

恐怖新體驗


大哥逼我玩
結果我就硬著頭皮試試咯
我眼睛都不敢睜大 赫赫

還玩microgames
還不錯的說 很好笑

讓比比久等了
真的很對不起
我知道我說了一些話 傷了你的心
也許我說什麽也無法禰補
對不起
其實 我還是很愛你的

隔天
出發去新加坡之日

愛笑一定代表開心?
其實並不一定


注意看爹地的車和隔壁Waja的車牌號碼
竟然那麽巧的一樣耶

在機場時突然收到電話獲知叔叔又進院了
更使氣氛沉重了起來




很快就到達新加坡了
感覺上大約花了20分鐘吧
原本想order東西也來不及 赫赫

我們先到姑姑家meet up
吃了午餐后就到醫院探望叔叔
我們乘搭mecedes taxi
很syok下=)
當然咯 價錢也比普通的taxi貴
不過司機很有禮貌

幸好叔叔已經好多了
氣色也不錯 很精神
我們頓時送了一口氣
叔叔 hope you can get well soon

我們一直談到晚上
因爲還要等二哥和他的女友趕過來
二哥他們了解了叔叔的情況后看起來也放輕鬆了很多
過後我們就吃晚餐



然後就走路到叔叔的家看Cookie



她又可愛又乖
而且很嗲很pampered
她一直走來走去逗人和她玩
很喜歡她=)

Next day
time to leave Singapore
我們去Plaza Singapore逛逛
因爲爹地要去Daisho買東西

過後午餐在Mos Burger解決
I think we'll never have a chance to been there in M'sia as there no Mos Burger at all if I'm not mistaken.



我吃unagi rice burger

蠻好吃噠

接著再到醫院一趟去看看叔叔
他也是很精神呢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大約2點多
我們趕去terminal 1
那個服務員很nice很有禮貌
這就是應有的態度 讚



很烏龍咯
機票的日期竟然寫錯了
又要按錢包買過機票
那些錢幾百塊得飛出去
看到都心痛

跟我們乘飛機的一個洋人baby超可愛
下機的時候我望著他
他給我一個飛吻耶
很甜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來了
又要面對所有的事物
選擇逃避 只是我需要的呼吸空間
逃避不能解決問題
只會讓事情蔓延


對不起
我不想再看到你不開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