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再过一个星期就开学了
但是我至今都还没收到offer letter
我一直在等...等...等...等...

星期六PC fair我要买laptop
FB很多朋友建议我买Macbook
哈哈 我也很想 可是很贵 :( :(
想不到二哥也介绍我买13-inch Macbook Pro RM3699

心动了怎么办?

我知道自己没必要买那么贵的laptop
唉唉 放弃放弃!
转移视线在Asus和Dell好了
我想存点钱买相机

现在最希望的是我的脚赶快好起来
脚板好肿又瘀青了 好可怕
唉 我不想什么事情也做不了
连去PC Fair也成问题
我不想一拐一拐地走进走出 :'( :'(
已经5天了,情况并没有明显地好转
好在是不痛了

其实我最近都很担心
拜托不要再吓我说:“糟糕了,怎么肿成这个样子?”
我很想有点安慰和鼓励
比比一直都安抚我,“乐观一点吧,很快就没事了”

明天去看专科医生
我会比较安心

其实我知道自己没有很不幸
我只是需要一些空间让我发泄
I'm okay :)

2 comments:

hWei♥ said...

u apply 4utar foundation right?i din receive offer letter yet 2=.=

ValkyrieYan said...

not yet..
can't attend orientation for 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