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18th B'day ♥♥♥


I'm OFFICIALLY 18 years old on 15/5/2011

很感谢大家的祝福
今年 18岁生日真的很刻骨铭心
有很多很多的感触和感动
家人,男友,朋友
你们让我很想大声地说:“有你们真好!”
只是最遗憾的是家人未能回来为我庆祝生日


今年是我第一次和男友庆祝生日
虽然没有特别安排节目没有特别奢侈没有特别惊喜
很简单地去走走,吃午餐,买chocolate oreo饮料

结果走在行人道的时候 “哎呀”
本年度最另类的生日礼物:“拗材”(脚扭伤了)
超超超超痛!我差点儿就哭出来了
我真的很笨耶!
你看着我痛苦的表情,又无法走动
立刻把我抱起来
抱到车子里让我好好坐下替我按摩
幸好车子停在附近
我好感动!
很想很想把那一刻停住,让我好好沉浸在那几分钟的感动

你一直在责怪自己没有好好这照顾我
傻瓜!我没有在怪你
这样走路都会扭伤 是我自己笨
事后想起我也觉得自己好好笑喔
别再说对不起了
要不是因为扭伤也不会发生这一次不经意的浪漫

还有回家之前偷偷买了secret recipe的cappuccino cheesecake给我
因为我和你说过我觉得SR的oreo cheesecake很棒很好吃
结果oreo cheesecake卖完了 :(
没关系啦
只要你精心为我挑选的我都喜欢吃

谢谢你 比比
I U


一位和我发生许许多多纠纷的朋友
连夜拿了个蛋糕过来送我
真的很意外 完全没有expect到的事
没想到之前发生这么多事
她还会特地过来送蛋糕祝贺我
那一刻的心情我真的没办法形容

其实最近都很有冲动去联络她
踏出了第一步,结果还是退缩了
真不中用的我
有些恩怨 可能现在想起来还有点气
但我再也不想背起那么重的包袱
会很累很辛苦
有些事情过去了就不要太执着
做人为什么不能快乐一点点,轻松一点点,宽容一点点呢?
我希望你不要太在意以前的事情了
我承认自己常常都有打听关于你的消息
知道你一切安好我就放心了

谢谢你 曾经的好姐妹


一班淘气的好友们
明明说好等我的脚好起来过后帮我补庆生日
结果你们丫
悄悄一边捧着蛋糕一边唱生日歌是什么意思!?
原本我以为你们知道我脚伤了过来探望我
没想到你们给我一个surprise
你们本来还计划要假装988电台DJ致电来整蠱我
虽然因为我扭伤了你们的计划也落空了
可是 哟哟哟,你们让我很惊喜很感动

你们丫 很多“鬼主意”的
所以和你们当朋友真的爽翻了
也许是我本身没有幽默感吧
我有自卑过 会不会让你们觉得很闷?
庆幸的是
有时候因为自己笨笨钝钝的性格
和你们不同频道 get不到你们说什么
逗得你们觉得又气又好笑
我不介意这样的自己
因为我喜欢看到你们开心
我也很希望你们可以把以前的恩怨放下
我要你们快活地过每一天
好吗?

谢谢你们 我的一伙好友


还有我的好姐妹
准备了一份礼物给我 嘻嘻
一件很kawayii的tee
很喜欢丫 谢谢丫宝贝
我想我暂时都还不舍得穿下
谢谢你嗯

你懂么?
我很担心自己让你很烦恼
因为我喜欢和你聊天
有时候连我的烦恼也告诉了你
问你该怎样做
就连选个英文名也要左想右想
常常烦你:“选哪个好?那个会不会很这样?这个会不会不适合?”
我真的很烦噢?
因为在我心目中你是个很懂得想,思想成熟又乖巧的好女生
你记得你说过 你有种感觉很想保护我吗?
你还要注明自己不是同性恋的 哈哈
其实你也是让我很想保护你 :)

谢谢你 我的好sista


很可惜我没把所有有纪念性的礼物拍下来
所以只能把它们画下来 :D :D

谢谢大家那么疼爱我
我走了一条认识你们的路
我不后悔
你们为我照亮了18岁人生的起点
你们的爱惜 你们的支持
让我更有勇气去走接下来的每一步

人人都说
18岁的人生都必定是精彩的
18岁的人都是最漂亮最帅的
让我来证实这些说法是确实存在吧

From now on, I'll fight for my futu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