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Valentine's Day a.k.a 2nd Anniversary♥


昨天陪妈咪到谭公庙拜拜
庙里香火鼎盛
可是某些工作者的态度糟糕透了=(

在庙外乘凉透透气的当儿看到某某事
听到一个看似6-7岁的小孩大喊一声:
“哇!很脏!”
然后使劲地把一只蜗牛甩下楼梯
可怜的蜗牛应该是活生生地摔死吧
小孩跑了下楼 看了一看惨死的蜗牛
缓缓地用脚尖把蜗牛壳踩碎
过后还踢了它两脚
蜗牛的尸体可比喻成“身首异处”了吧
简直让我惨不忍睹
从楼上目睹这宗名为“蜗牛惨死案”的我
心中不禁起了一股寒意
不懂为什么 我觉得这小孩好可怕
该安慰自己小孩不懂事、顽劣?
还是怪孩子太残暴?
只是默念了一句阿弥陀佛... ...


换个心情说说开心事喽
今天和比提早庆祝情人节a.k.a.拍拖两周年
这次还是第一次获得家人许可
所以特别特别开心、感恩、珍惜=D

虽说庆祝情人节a.k.a.拍拖两周年
却不是二人世界度过
没有特别安排节目
也没有特别罗曼蒂克
更没有特备礼物和享用烛光晚餐
只是简简单单地拍拖看电影唱K
已经让我觉得好满足好幸福
我不需要轰轰烈烈可歌可泣的爱情
反而爱上了这种简单的小幸福

终于看了《我爱香港 开心万岁》

我觉得好看叻
超搞笑,又散发着香港屋村浓厚的人情味
我相信对大部分的香港人而言是一种集体回忆
香港屋村的十足人情味应该好比我们马来西亚新村浓浓的乡土人情吧


比比
情人节快乐
拍拖两周年快乐
我爱你 么么~

我和他第一次的合照(我好胖!=P)
就作为这篇文字的结束吧

P/S: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