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Happy Rabbidss Year


每逢新年最让我期待的就是年三十,初一,初二还有初三
好喜欢一家团聚在一起那种温馨的感觉
只不过今年二哥二嫂依旧没办法抽空回家
好久没试过4兄弟姐妹聚在一起了
我还是等待着那么一天

新年最兴奋的莫过于穿新衣扮靓靓讨红包
依旧当我的烂赌婆(我爱上Rummy!!)
还有唱半夜K 嘻嘻
喝了少许Heineken 就当作是为我18岁的新年干杯吧
结果给比比骂了一顿T.T
今年唱K没去年得来的好玩了
也许去年很即兴 突然想去就去 所以特别兴奋

很对不起朋友嗯
常常reply他们nanti datang...nanti datang...
nanti到他们快要闪人的时候我才出现 哈哈
Sorry...
唉 物是人非了啦
很多朋友都各散东西噜
10根手指头算一算 真的剩下没几个留在家乡
有的忙工作没回来过年
有的NS回来没多少天就回营去了
再不然就是回来没多久就开学
明年甚至以后应该更难齐齐整整地相聚咯?

年初三到姑丈的农场一趟
好可爱的猪=)
可是它们还是逃不过被宰杀的命运
阿弥陀佛
过后大哥大嫂到朋友的果园摘水果
我问从小住在大城市的大嫂:
“这里小镇子是不是很有趣叻?”
大嫂说:
“嗯,真的很有趣”
我很庆幸自己出生在这个半乡下半城市地方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能过那么长久的农历新年了
以后就要忙开学忙工作 哪有那么多空闲的时间呢?
我要珍惜=D
可惜比比的新年都在泰国
想和他出来见面也不能
只是今早和他吃过早餐
我好喜欢和他俩小无猜打情骂俏的时刻
很舒服很温暖
比比说 家人互给的红包就是我们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最后
年三十晚之团圆饭

最后一次的鱼翅
其实我们人类真的没必要吃鱼翅=(
嗯嗯 说过不再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