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天天好天♥


晴天 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终于看了一部不容错过的本地制作的贺岁片——天天好天
本人觉得还不错叻
蛮有笑点 笑中夹带几分感动和温馨
只是有些部分还留下问号 有点草草了事噜
不过不足以大打折扣啦
最重要是能够带出良好的讯息——行孝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正正提醒了住在大城市的他们
别忽略了家乡里的老人家
回家过个好年吧=)

不像某些贺岁片
我是说某些
虽然很无厘头+搞笑
但是呢
无厘头和搞笑得来又不像周星驰那种那么自然
总之给我感觉就是很做作很浮夸
而且我觉得剧情都很千篇一律的
dislike dislike=(

我丫
真的很想pok坐我前面那些中学生咯
很感动的那几幕他们竟然不停地笑
老实说 我感受不到那部分到底有多好笑
后面那些人就一直走来走去
还要boom boom声的
气氛都被破坏完了啦
你们开心咯?唉
也许他们没能体会到电影带出的意义和感动吧

刚刚看到这位仁兄的天天好天review写得好棒
不妨去看看吧
晴天雨天天天好天 *逆风翱翔* Fly against Wind



唉 知道了一些不应该知道的事情
对某人更加扣分
幸好已经表明立场
不需要假装下去
呼~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好看...

ValkyrieYan said...

我看戏很主观的
我觉得有touch到,
有意思就已经是一部好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