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讲讲讲


以前从放学一上车就对家人滔滔不绝地说这说那
回家了 洗澡了 坐在饭桌前又重复地说
我的确是个很爱发牢骚的人
有时候真的很烦人
所以选择了把生活中的不满发泄在网上
哈哈 以前得罪我的都很可怜(对不起)

老实说
我知道自己忍耐力差 牙齿痒
总爱找个人陪我聊聊是非才满足
我衷心感谢我的家人,比,还有知己
他们都很有耐心地聆听我的烦恼
偶尔还分享他们的一些经历和给予一些劝告
使我不再任意妄为地在网上胡闹发泄

除此之外
我发觉还有一个蛮不错的发泄管道耶
(对娃娃说?)
你不觉得对一个没有生命的娃娃说话聊心事太恐怖吗?
虽然平时看Toy Story的玩具们都会趁没有人的时候活跃起来看得很过瘾很有趣
可是想象真实情景的话... ...
也许我是比较容易疑神疑鬼+比较迷信
我会觉得对它们说话
它们就会吸我的精气
然后晚上它们就会爬起来说话
也可能杀人!怕怕!
小时候看Puppet Master和Child's Play太多了(同样以洋娃娃/傀儡为题材的恐怖片)

(Child's Play的Chucky很很很很很很可怕,我已经po最不可怕的样子了)
所以小时候都不玩Barbie Doll
几乎所有人模人样的洋娃娃都不玩
以后也不打算让我的小孩玩
因为我怕它们晚上来找我 OMG

Okay Okay
言归正传
我会把不开心的事写在Blogger
然后放进draft
怒气顿时都会消掉
很奇妙叻
Hmmm 目前已经有2个drafted post了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发泄管道
以前尝试画画
可是心烦气躁的时候怎么会有心情画呢?
我还是比较喜欢gossip=)


18岁的我(unofficially)
不能原地踏步了
无论思想还是样貌方面
我都要成长,成长!
(身高也要长高长高!哈哈)

2 comments:

mr. VIP said...

nii~~对着比的照片说~~喜~~muacks~~~

ValkyrieYan said...

傻瓜~~~~~~~~~~~~~
muack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