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I DO


梦中的我快要结婚了

当时的我只有17岁

嗯 就是现在这个年龄 要结婚了
连梦里面的我都觉得太唐突

梦中的我是个漂亮的新娘子

穿上了婚纱 梳了个发髻

几乎认不出自己来
新郎当然是他喽

梦中的房子是靠海的

很有度假的fu

后面还停泊了两辆快艇
风景好美好美

沙滩婚礼真浪漫
也许是我梦寐以求的婚礼吧



但是事情来个360度的转变
我竟然 临时决定我不嫁了

我搂着一旁的妈妈哭诉

“我说好26岁才结婚的”
我拨了一通电话给他

手不停地颤抖 心里怦怦地跳

预感着说了出口的后果只有一个——六国大封相

“喂。”

“我... ...我... ...我们... ...能先改去... ...订婚吗?”

“Huh?”

“我... ...我是说... ...我们... ...能先改去订婚吗?”


这么关键的时刻我竟然就从睡梦中醒来

感觉到眼角有点湿
大概急得快哭出来了吧

我把这个梦境告诉了他

我就知道他一定又胡思乱想

认为我不想嫁给他

虽然我不确定这场梦是否反映出我的潜意识的意愿

但我真的没想到结婚那么远去

目前 我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这样已经很满足了

毕竟从谈恋爱到结婚不是一朝一夕


现在的我们

最需要建立的就是双方家人对我们的信任

得到他们的认可和同意

再一步一步迈入另一个阶段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