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挂念的旧友

刚才电话响起
当我拿起电话一听
我完完全全呆住了
我听到了一把曾经很熟悉的声音

对 是你丫
可是我想不出来
因为我真的真的没有想过你会打电话给我
我好感动
我的声音都颤抖了
你应该没听出来吧?

我们谈了都有一个小时多吧
这一个小时内
我们滔滔不绝
你一句我一句的
三年内发生过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们都迫不及待地告诉对方

可是只是我们话题的一部分
你说你有好多话想要告诉我
我都很期待
感觉上 回到了三年前无所不谈的我们

如果别人看到我们突然间那么谈得来
真不晓得他们有什么反应
想起都好笑呢

我们的心门都打开了
让彼此重新认识
这种感觉好特别
不是一般千言万语能形容的

我刚刚在旧的部落格找到了我们的合照
还以为自己已经删除了
原来当时还是因为不舍得
所以一直把它保存到现在


我们曾经多么亲厚多么要好丫!
*希望你不会介意我把照片放上来=)*
谢谢你 玲
你让我更加明白友情的可贵


这首歌每次听了都很多感触
甚至有共鸣
从我把你当成我一秒的朋友开始
其实我已经把你当成我一世的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