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Sunway & 东禅寺之旅♥

26/2
Sunway & 东禅寺


到步后和比比去Gasoline吃午餐

暗暗的坏境之下

也难怪成为了时下情侣们的“偷情”圣地


Smile ;*)



我们沉溺在幸福中


花了数小时才到达东禅寺




入屋要叫人 入庙要拜神

在大雄宝殿拜拜后叹叹冷气


我们的生活可以像细路仔玩泥沙那么简单XD

你看 我们多有童真



美么?

我可是放了很多心思上去哦=)


过后走走走

一直和比比在一起

这是我第一次和他出远门

还可以相处那么久

真想把那一刻冻结



比比偷拍的
这张我很喜欢=)



摩天轮

幸福的象征

快乐与幸福 挂满在天空

每当摩天轮旋转到顶点

就是人们捕捉幸福和快乐的时候

只有懂得把握 懂得珍惜

才能真正拥有它们




Aaarrrggghhh

我们是大力士二人组XD


晚上总是最漂亮的

四周的景色顿时灿烂夺目

五彩缤纷的灯饰都亮起来了



最刚我的【美满姻缘】
哈哈


天不作美
竟然下起大雨了

比比不惜湿着身子都还要遮我上巴士

怕我给淋病了

谢谢你 比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