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Happy Ending♥


事情終于告一段落
非常慶幸的 這是一個大團圓結局


回想昨晚的情形

起初還真的挺好笑的

說要玩true or dare只是個“借口”

當然 這是善意的


慢慢地
氣氛很凝重很凝重

緊張得有點喘不過氣來


大家終于肯坦誠一切

我承認以前非常質疑你們的真心

猜不透你們什么時候真 什么時候假

可是 昨晚我用心感受到

你們有著實實在在的誠意去挽回


雖然解決了

但已經不能回到從前般要好

就算當對方僅僅是個很普通的朋友

至少心結結開了


以前以前 到底有多少個以前?

若要計較 到底要計較到幾時?

你有你的道理 我有我的道理

彼此有不同的立場

那不就沒完沒了了嗎?


就讓我們給機會大家

重新開始這段友誼

重新建立我們的關系

重新認識

重新了解

把統統的以前都抹掉 好么?


三位

我知道那時候逼得你們很緊

衷心感激你們放下執著

給機會彼此

就這么的一次吧


不要懷疑對方虛偽

不如把它當成是個讓我們成長的教訓

當成是我們的寬容

能夠互相寬恕


今年過后
我們都畢業了
我們都會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將來一定很少機會見面相聚

也可能漸漸地記不起對方的臉孔

有過的回憶也會越來越模糊


朋友 有今生,無來世
珍惜
這兩個字擺在我們眼前

只看我們怎么造化

還有懂不懂得,有沒有心把它握緊


原來 一聲對不起

真的要趁和對方有緣的時候說出來


流下的淚水

換取一個美好的句點

是值得的



對你來說
這算不算得上是你最好的生日禮物呢?=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