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E-E-E-E-poh ♥


二哥在18日回來了=)

好一段時間沒見過他了

還好比之前肥了點


最近連續幾天上怡保

還好有收穫 喀喀


Buy 1 free 1的

超划算丫

Majolica Majorca eyeliner和Jessie & Rosie BB cream


這件超便宜的

才RM19.90

昨天還買了靴子

也很便宜耶
才RM40
不過尺碼比較小嘍


今天和朋友上怡保參加教育展

結果巴士票只剩下4張

其餘的4個就得轉車上去了


有夠糟糕的

竟然在聽講座的當兒

Miss Ang Ang拜訪我了

最近沒有吃白鳳丸

一定包痛


出門之前已經有預感今天會紅了

所以媽咪也提醒我帶止痛葯去

我竟然忘記了>,<

今天真得很糟

痛都算了

還想吐呢

再加上Syuen Hotel裏頭沒有賣葯的店

很辛苦很辛苦


吐了好幾次

應該很多人看到了吧

很糗嗯

我打電話給比比

我連呼吸都很吃力
説話也沒力氣

比比很擔心

所以上課中都從金寳趕過來看我


過後佳毅和丫丫挨義氣

幫我在Ipoh Parade買葯
維嘉就在一旁陪著我

他們拿了葯給我還得回去看戯


講座結束后

在我等比比上來的時候

巫巫,阿唐,凱琳和阿Kim陪了我一陣子


謝謝你們丫
我真的有不好意思咯

給你們添了那麽多麻煩

衷心感謝你們

謝謝謝謝


還有比比

百忙之中也上來看我

謝謝你丫
也很對不起

害你曠課了=(


休息過後
陪比比去吃午餐
我一直擺衰衰樣給他看
沒辦法
我就是很喜歡這樣逗他 哈哈

我們經過eTiQa的時候
有個agent過來和我們說
“儲錢結婚啦”
嚇到了
拜托 我中學都還沒畢業
還有很漫長的時間才會結婚叻

另一次經過
有一個也是eTiQa的agent追過來說
“為你們的將來的幸福儲錢啦”
我和比比狂笑 XD

經過拍攝婚紗的公司又給我們傳單
好像在催促我們結婚的樣子
比比說還欠賣樓房和車子罷了
哈哈

P/S:即將update我的Penang和云頂之旅

3 comments:

mr. VIP said...

将你想不想跟比结婚叻~~~~~?

mr. VIP said...

muacks~~~~

ValkyrieYan said...

當然想丫~~~~~~~~~~~
麽麽~~~~
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