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謝謝你 ♥

曾經出現那些辱駡我的人
目的何在
已經不重要了
這段期間
是愛情的考驗
考驗愛情的堅貞
考驗互相的信任
考驗互相的包容


我很慶幸的
這些難過的日子
統統都挨過了

未來的日子裏
我不能夠預測是否會出現相同的事件
至少
他們的所作所爲
反而令我和比比更加懂得珍惜對方
愛護對方

有一本書
我記得它的標題
“謝謝曾經折磨你的人”


我很謝謝他們
雖然他們要來害我的
可是另一個角度來看
也許他們是在幫我呢

這種有點愚昧的想法
對別人來說
是安慰也好
自欺欺人也好
可是對我而言
卻是一種能夠讓自己快樂的道理

讓我對自己有所改觀了
原來以前的我如此無知
根本不懂得人情世故
根本不懂得現實
只會沉迷在自己虛幻的世界裏頭

以爲說過做過的事
只會停留在自己的世界
從來沒想過對別人會有這麽大的影響

在此
我想對他們說聲對不起
和謝謝


回味著昨天的情景
原本只是要通過電話讓比陪伴我
沒想到他還親自趕上來找我

一個男人可以為女人付出他的所有
女人怎麽可能不感動
比 我有感動到
真的

當時的我覺得很寒冷
但是
你的聲音溫暖了我的心房
你的懷抱溫暖了我的身體

謝謝你
我愛你


今天是平安夜了
希望你們能有個愉快的聖誕
Merry X'mas

2 comments:

mr. VIP said...

傻瓜~比只是想出现在你眼前陪着你~~

ValkyrieYan said...

嗯啦~~
知道比是最好最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