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傷心人的墓


不遠處有一片土 站了一棵枯的樹
仔細看那樹枝的弧度 像在哭

枯樹前雜遝腳步 收集愛情的孤獨
為什麼眼前荒蕪 是天下有情人的歸宿

那片山谷 入口處清楚刻著 傷心人的墓
那片濃霧 隔絕了其實可以忘了愛的醒悟 別哭
那片樂土 是不是至少能讓眼淚都停住
祝福 什麼都不再記住
祝福 下一次總會幸福
祝福 愛情的信徒
那善男信女別太辛苦

枯樹前雜遝腳步 刻著心碎的控訴
讀完別人的感觸 卻又義無反顧的 投入

那片山谷 入口處清楚刻著 傷心人的墓
那片濃霧 隔絕了其實可以忘了愛的醒悟 別哭
那片樂土 是不是至少能讓眼淚都停住
祝福 什麼都不再記住
祝福 下一次總會幸福
祝福 愛情的信徒
那善男信女都別再 繼續 受苦

誰的衣服 還穿著只會遮掩蒼白的皮膚
誰的腳步 有幾個真的可以遠離愛 遠離糊塗

別哭 誰的信物 從此入土
祝福 什麼都不再 記住
祝福 很快會找到幸福
祝福 愛情的信徒
那善男信女不再 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
什麽時候也能找到那片能讓眼淚停住的樂土。。。?

“分手”這兩個字
能夠解脫痛苦?
也讓人沉浸在一片苦海中?

我 只會帶來哀痛
我 只會帶來悲傷
我 只會帶來禍害
爲什麽。。。?
我真的不想再讓自己心愛的人痛苦了
我不想。。。

我又何嘗想要說那兩個字呢。。。?
不容易說出口
因爲我根本不想丫

對不起
我說了不該說的
我沒有那個意思。。。



我不要永遠聼不到你的聲音
我不要永遠見不到你的身影
我不要永遠觸摸不到你的手心
我不要!!!

我不再說那些話了
我不會了
對不起
不要丟下我

你說過你的一生已經給了我
不要離開我
好嗎?

你沒有單方面愛我
我真的愛你
相信我
好嗎?

什麽沒資格愛我
什麽不配愛我
少來了
不要再玩了
我不玩了
我投降了
不要嚇我
好嗎?

如果你不在了
我想 我也會跟著消失的

5 comments:

Belle Belle said...

希望你们早日解决之间的问题~
让彼此都幸福~
祝福你们

Sheewei Liew said...

两个人在一起难免要面对一些难题,
加油啊,不要被难题打到!

ValkyrieYan said...

謝謝你們=)
我們一定能夠挨過這次的風波

☆Vivi Charice☆ said...

加油啊babe~
誤會是能夠解決的。
風波也是可以。
加油。

红豆妹 said...

加油哦~^^
一个人的路走的很轻松,
两个人要走同一条路有点挤,只要大家礼让,包容最后你们会走到你们的幸福终点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