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美麗 ♥


外表美重要?
還是内心美重要?


我的答案當然是内心

同時

我也很注重外表


美麗有定義嗎?


大眼睛?

高挺的鼻子?

櫻桃小嘴?

白皙的皮膚?

擁有這些就一定是美麗的?


美或不美

是依一個人的審美觀和個人喜好而定的


我可以被讚頌得像天使般美麗

也可以被侮辱得像惡魔般醜陋


美麗

多數女人會追求的

希望能夠擁有的
但是這些幻影又能持續多久呢?

一年?兩年?三年?五年?十年?

再長的時間

經過時間的流逝

還是會留下歲月的痕跡


美麗並沒有一定

這一刻你看到了A小姐

你覺得她很美

下一刻你看到了B小姐

你覺得她更美


不斷的更美

到底哪裏才是止境呢?


很多男人都愛看美女

都會喜歡美女

可是男人真正所需要的歸宿

未必是外表漂亮的,時尚的

而是一杯清水

内心像清水一樣純淨的女人


人不可能是完美的

也沒有一致的想法和看法

就因爲這樣

我們無法衡量一定的美麗


其實真正被認同的美麗

是由内心散發出來的

所以往往我們就會用“内心美”去彌補外表美的缺陷


不過
無可否認的
我還是喜歡美麗

喜歡虛榮感

喜歡被稱讚

但是我知道這只是霎時的快樂
並不能永恒的


你們呢?
對美麗又有什麽想法和感想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