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Photo shooting. ♥

今天的photo shooting進行的還蠻順利的=D
畢竟只是第一次麽

大致上還不錯
笑容也不會很僵硬
只不過posing方面不夠pro


我和丫丫

Tony載我們到Taman Civil的公園拍


陽光普照
不是搞笑
很曬很熱


我們的專業攝影師



我們的傑作

拍上癮了
回家后還是不甘示弱
哈哈


我愛搞怪 XD

作品: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
因爲夠LC
我決定走cool路綫
哈哈

還在等著其他的照片
謝謝你 Tony
願我們還有合作的機會嘍=)

其實
我早就愛上photo shooting了
我喜歡拍照
也喜歡被拍
若效果很棒的話
會有種滿足感的=D


我也要你幫我拍丫
你說你會噠
嘻嘻
我愛你
麽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