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安靜地

心情由早上360度大轉變
只是一瞬間 一句話
足以令我的心頓時跌入深谷般的低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張照片
代表著一份愛
也代表著一份悲哀

對不起
女人只有把那份愛還給主人
並叫他給予更適當的女主人
才能化解男人的悲哀和憂愁
也許女人真的不經意地給了愛之主人一個假希望

據説適當的口水戰可以增進感情
這到底是個傳説?還是個謠言?
爲什麽我會覺得累?

我的心裏太多雜念和煩惱了
也因此我的心會很緊綳
也許一個不小心扯了一扯
就會斷了

但是這些煩惱都是自己尋來的
是他管我太嚴?還是自己太過放任?
明知道他人不喜歡這樣
可是我還是和他唱反調

但有些事情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
讓我實現
讓我的心好過點可以麽?
我不想當一只困在籠子裏的小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不想是因爲愛情的存在而剝削了我的選擇權
我要的是你的鼓勵和支持

我好想躺在一片大草原上靜靜地睡著
呼吸著寧靜的空氣
安靜地 什麽也不去思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