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心 往哪兒去了? ♥

天下起雨了
這種天氣總是最影響心情的

聽著我的playlist寫部落格真的很舒服

去年的時候
下雨總會聼《雨念》
當時想念一個不愛我的人

今天
我夢見了他
我在某地方遇見了他
我走過去和他聊天
感覺真得很甜蜜

潛意識裏的我
依然像往常一樣思念他?
我不懂
其實 我已經很久沒有像以前那樣想他想得快瘋了

成功了嗎?

唯有自己的才知道答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補習回家后
媽咪看了《女人我最大》后竟然要幫我綁頭髮耶
她說她在節目看到林業婷老師綁的龐克風馬尾很漂亮
所以就試試替我綁嘍
不過一半就放棄了
她忘記怎樣綁了 哈哈



媽咪很久沒替我綁頭髮了
有種回到小時候的味道
很溫馨
很喜歡媽咪幫我綁頭髮的感覺
“手勢”一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天學校舉行了一個教育展

我走丫走
希望能夠尋到最終的目標
但是我的心還是15 16
前路該何走下去?

Design,Mass Com,Psychology,Hotel Management,Biotech等等
我都想過要進修的
尤其是Design, Mass Com和 Psychology
可是出路不多

我很想到國外念丫
可是費用很貴
我的成績又普普通通
不可能得到scholarship啦

很煩惱
雖然說還有一年的時間決定
可是我現在不知道讀書到底是爲了什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