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圓滿結束 ♥

持續了一星期的韓江學院下鄉服務計劃終于圓滿結束了
這個過程裏面 雖然我只是個小小的helper
但是我獲益不淺
而且還認識了一班朋友
這種感覺超棒的


前天
出席了他們的閉幕典禮



小孩們載歌載舞


下鄉服務團員為我們呈現歌唱表演

爸爸把禮物送給幸運抽獎得獎者

翔業的精彩舞蹈表演

花花宇宙

接近尾聲時
團員們叫我們一起上臺跳舞唱歌
好爽丫
好想再encore



過後到Bali Garden吃宵夜

Yuki, 思伶,丫丫,凱林


帥帥的阿梅

添傑,我,子媚,佈佈

Focus添傑的樣子

我和小可愛

我和偉倫



鬼馬一族

我,Bell,丫丫
Siapa punya tangan? ka ka cau cau saja, hahaz.



丫丫和鳳琴





愛搞怪的團長


我,文勝,丫丫





無奈ing

我和佩君


我和三姑丈

希望你們會記得我丫
隨時歡迎你們過來美羅喲
也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與你們相識

1 comment:

Sam Wong said...

看你很高兴哦。。。
认识了一班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