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150411


NS batch 2名单终于出来了
我的是Kem PLKN Akademi Kepimpinan Segari, Manjung, Perak
大佬 有点远噢
我还要每个月申请回去monthly braces check-up的

不过我会不会去都是未知之数
如果幸运中Matrik - 不去
如果念UTAR Foundation - 不去
如果念Cambridge A-Levels -
其实没有很想延迟
我怕毕业后的每一年定时定后收到信催我去当兵
我不想到时候整个Kem只有我一个人老珠黄

A-Levels?Foundation?

Taylor's CAL的tuition fees相等于UTAR 3年的degree course的价钱了
College的scholarship也帮补不了多少
其实我家境还算好 不是付不起
我只是在想
A-Levels和Foundation同样都是升degree的passport
而A-Levels真的会比Foundation学的东西来得多吗?
我值得买一个这么贵的passport吗?

我 真 的 很 迷 惘

感谢多位朋友网友给予我这么多意见
还有特别感谢比比
他找了一大堆资料读给我听
因为他知道我很懒去看
♥♥♥♥♥♥♥


换个topic
昨天我到7-11去买饮料
那个cashier问我
"You orang Cina ke?"
"Ya."
"Cantik sangat"
这一刻我快飞
结果... ...
"Macam orang Melayu."
我愣了一秒 飞到一半跌下来
心想华人不可以美么? ==lll
我没有种族歧视
只不过我想来想去都想不明我哪一fet像马来人?
我可以不要吗?整容好了!

之前shopping我也不晓得那个promoter想哄我妈买他的product还是怎样
他就从我下手赞美我 说我像混血儿
他竟然说我像阿拉伯人



我 真 的 很 无 言 也 很 无 奈



不过往好的方面想的话
其实阿拉伯美女真的超hot超sexy
而且有种神秘感



而我又哪称得上这种美呢?


P/S:祝孖妹Elaine & Evon生日快乐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给你一些建议吧。

A-Levels 是通往世界的管道,只要考的好哪都可以去,所以如果打算要出国还是进入世界各地的高等学院的话 A-Levels 是个好选择。

Foundation 是可以升学士,但是如果你已经确定要拿什么科,不如直接拿 Diploma, degree 可以少一年应该会省一些钱。

到最后个人建议拿 A-Levels/STPM, 因为毕业后发展潜力比较大,而且你有多两年的时间决定要念什么科

ValkyrieYan said...

谢谢你:)
其实我不打算拿stpm了,
错觉也好,事实上也好,我所知道的stpm很难考上,
而且担心政府offers不到我要读的course
我会拿degree的,比较吃香
如果比起其他私立大学,在utar念书的话也不算太贵,而且可以借ptptn
我也想过拿A-levels,不过我怕会浪费时间,因为我已经决定读food science或者biotech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