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比说 他觉得我变了
不 应该是说打回原形了
动不动就向他发脾气 可是他明明是逗我开心丫
他说我喜欢把愤怒发泄在网络世界里
甚至被愤怒蒙蔽了我的理智
我 到底怎么了?

昨晚 我狠狠地被他训话
比 你也许不懂吧?我哭了!
心像被一千根刺痛 好辛苦好难受

最近压力真的很大很大
从治安问题,SPM成绩直到升学
我没有一天能够安睡 几乎每晚都作恶梦
很多人都对我说:
“SPM成绩快出炉了,你啊,拿Full As一定没问题吧”
事实上 自从上了中四 我的成绩慢慢地在退步
我不想身边的人对我期望太高
因为我只会让他们失望
Full As 我自问自己真的无能为力 除非有奇迹
到底是因为好胜心作怪吗?
我很缅怀UPSR和PMR的辉煌一刻!
至于治安问题
每天都在提心吊胆
深怕我们家会成为下一个目标
我不要!!
难道美罗不能恢复安宁了吗?


“我骂你,是因为要你知道你的恶习,要你改好啊”
我真的知道他狠骂我是为了我好
可是那一刻 我好恨你
我又闹脾气地问你:
“你需要重新考虑我吗?”
我觉得自己像是你的负担
而你就是背着我这个重担
如果路太远 你会突然累了然后卸下我这个重担吗?

对不起!辛苦你了
也很谢谢你

聊着聊着
我们聊到了世界末日
你说:
“如果世界末日21/12/2012的前夕出现了不寻常的预兆,我们就先注册,好吗?”
“如果我们俩都侥幸避过这个大灾难的话,我们相约好在当时最高的陆地上重逢,好吗?我不知道会在什么地方,总而言之,最高的陆地,我们要在那里等待对方,无论多久,我一定会等你”
比 你知道吗?听了那番话后 我又掉泪了

虽然纯粹是我们开玩笑的
万一世界末日真的到来了
这番话就会成为了我们的承诺


我很庆幸自己遇上了你
人不可能完美
可是在你心目中却缔造了完美的我
你还给了我一个并非每个男人都能给的安全感
唯一让我最担心就是你的健康
笨蛋 你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能照顾好我丫 嘻
ILY
愛して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