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毕业了

实在太久没有格格叻
感觉自己与网络世界好像脱节了
好多好多文字要记录下来
可是时间不多 只好简略地带过咯


大家大家
我终于毕业了
好不舍得朋友们
毕业典礼上
突然洪水暴发似的放声大哭
哭得眼肿脸肿像个叉烧包
当时的我一定很糗


想到自己将要和朋友各奔东西
重新适应新生活
真的不想离开中学不想离开中华
积累的怨恨
从毕业钟声响起就消失了
11/11/10
永远永远记得这一天

朋友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这五年甚至更久
没有你们 不会有今天的我
我会记得你们每个人的脸孔
I'll come back
when you call me
no need to say goodbye

亲爱的5 Raya
“当我们同在一起”和“High School Musical”
还有我们的ending丢毕业帽
虽然在台上疯狂了只有短短的几分钟
回忆却是永恒的
我爱你们
我爱5 Raya




学弟学妹们要好好珍惜身在中学的日子
好好编织一生只有一次的中学回忆
同窗共度这么多年的缘份得来不易
惜缘吧


上云顶做工的计划泡汤噜
已经下定决心回工厂做工
而比就回金宝念书
虽然我们不能一起工作
但我们要一起努力 度过现在最关键的时候
自古瓜儿苦后甜!

等到我们双方家人都同意后
我们就可以正正式式地谈恋爱了=D

昨天很感动很感动
家人因为知道我想买NDS
但不让我去做工
所以他们偷偷买了个送给我

但这份感动
难以用文字和言语形容
连眼泪也表达不了
谢谢你们 谢谢!


一段时间不会上来了
拼搏后我一定回来打扫
祝我SPM好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