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原本想写些开心的事情
荷兰的亲戚回来了 本应也很开心
可是 快乐始终偏离我太远
我该称自己为“演员”吧?
沮丧的时候即是我最需要发挥的时候
不得不假装开心

人人不开心的时候立刻可以大哭一场
而我 只能忍 一直忍
我不想影响身边的人的心情
渐渐地眼泪也不懂得怎么划下了

我不习惯每时每刻把甜蜜和幸福挂在嘴边
不代表我不在乎你
不代表我不想你
不代表我不爱你
真心的爱就算没有常常提起
它依旧是那份最真挚最窝心的爱
爱是心电感应
你感受不到了吗?

从触电的那一刻起
难道只是一场意外吗?
难道一切一切都是错吗?

到底是我不懂得当你的女友?
还是你不懂得体谅我?
又或者是我们根本不适合在一起?
好痛!心真的好痛!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走怎样的下一步
总觉得到处都是分开我们的陷阱
我一直都站在原点
而问题最终都没有解决。。。

2 comments:

王凯乐 said...

爱情是双方面的...
爱情就好像二人三足跑马来松...
就算结婚生子这马来松永远都没有停止...
他们少了马来松的默契以及步伐中途放弃...
就算他们两都有默契以及步伐但是马来松路途遥远,路也不可能永远是平的...
爱情认为是上天赐给他们的考验...
但我认为是双方给了对方的考验...
男的有时坚持他们的东西,女的反对...
女的有时坚持他们的东西,男的反对...
男女朋友口中说的"有问题就一起解决"...
每个人的内心世界并不代表大家都能够拥有...
必须通过互相忍让,迁就,以及包容心...
爱一个人比不容易...
要守护爱情更不容易...

Chloe Han said...

哇,你跟他很有夫妻脸下.....(发自内心的说)
没必要压抑自己的情感....
装自会让自己辛苦罢了~
学会缩小它,何必把那些不开心的事一咖喱拦卖上身~?
学会不在乎那些不快乐的,把快乐的事放大来看~
在一起是开开心心的事嘛~~~~~
(哇,很像讲太多了添~)
开心点~~~~(^o^)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