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Someone told me that...


前提
俗语说“不要对号入座”

我纯粹抱怨

我们无法控制别人对我们的看法
听闻有些人会说我虚伪
Well 我只是个普通人
我并不完美
我写的和我说的
不啱key的话可以转台
不看不听不就不用气不用烦了对吧?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虚伪一面
可能贬义或褒义的
有的人会从好人假装成坏人
有的人会从坏人假装成好人
我们都知道 现今的社会有多残酷
把自己包装得太过真实 很危险

有人喜欢 必定也有人不喜欢
如果我们一味迁就别人对我们的看法
比如说
为了讨好网友 就常常用自编自演的救世主故事来欺骗他们
或者 为了博取同情心而流鳄鱼泪
我很肯定 这才是人人都憎恨的虚伪

我们不能控制别人对自己的评价
也阻止不了别人对我们的恶评
要记得
我们不是为别人而活
而是为自己而活

However


听闻有人看到我与某友的照片想吐?
温馨提示 其实你可以不看

我觉得有些人很奇怪
明明恨某人恨的入心入肺
可是却经常留意他的一举一动
甚至照片也要深入钻研
务求找到蛛丝马迹来批评

哪怕只是一粒尘那么渺小丫

拍照=以为自己很美
有这样的formula?

我不排除这个可能性啦
但同时拍照可以有其他原因
为纪念(如旅游景点)
喜悦(和家人,朋友,情人一起拍照的确是有种难以说明的乐趣)
记录 (如日常琐碎的事情)
被逼== (进监牢拍的那种,有谁想要呢?)

当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不熟悉的时候
正常都会以第一印象或事实的表面来下定论

心情:
多少也有不开心,可是我不能这么轻易被打沉丫
我不是洗任何人的脑
我只想真心地说 批评前请反省自我

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Hope everything gonna be ok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