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你好吗?


看了某某的部落格
有点感触

想起了中二中三的回忆


我和她曾经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我不是那么健谈

所以谈得来的朋友不多

她 是我其中一个啱嘴形的朋友


经过某件事情过后
我们开始尔虞我诈

其实至今我都不觉得自己当时误会她

但觉得自己做得太over

有时候看到她在学校没几个朋友

我都在想
到底是自己当时影响了别人还是她的问题?

我已记不清想当年我有多讨厌她

时间已经慢慢把仇恨给磨灭

像河水一样永不休止地流走

有过的出卖和背叛都是过去式了

不想太执着
被折磨的是自己

有时候好想和她谈谈天

好想问侯她:“你好吗?”

毕竟我们都快毕业要离开学校了

以后也不懂有没有缘分能够相遇

就算距离再近

缘分尽了 感觉就像站在地球的两极

很遥远


人总有过去

只看别人的曾经断定现在的他们
代表你止步在原地 没有进步

放开从前 拥抱今天 憧憬未来

才是我们最应该做的=)

No comments: